undefined 
這幾天因為趕學校作業所以生得慢了,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T_T
首先謝謝很多也在看哥們的朋友喜歡我寫的觀後感,其實我從來不知道觀後感要怎麼寫,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鼓勵、肯定與交流討論;也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給我這個機會跟著哥們一起訓練自己。

八、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第八集裡,有很多大家超喜歡的粉紅畫面,霸氣溫柔的杜子楓加上楚楚動人的琵亞諾,簡直讓人移不開視線,想要大喊“粉紅泡泡不要停!”~~~ ((這是什麼爛比喻 XD

但是~~~
蚯蚓我今天不是來寫粉紅泡泡畫面的((大家不要揍我( ̄▽ ̄)

對杜琵來說,第八集的各種咚雖然唯美、親密,卻充滿酸楚。兩個明明在意、想要守護彼此的人,愛著對方卻不能說出口,不要對方受傷卻又離不開彼此,這種糾結又曖昧的虐人戲碼,真的讓人很無法招架。

=====我是華麗分割線=====
如果每個女人都有一個最強閨蜜,那范小菁無疑就是琵亞諾的最強閨蜜。我們該慶幸編劇安排范小菁這個角色是琵亞諾的表妹,而不是琵亞諾的情敵XD

琵亞諾是個正直、講義氣、重承諾的人,跟杜子楓結為兄弟之後也十分看重這份兄弟情,只想好好守護杜子楓這個人。她沒有要以男生的身份跟杜子楓表白心情,一直都希望在自己恢復女兒身之後再好好跟杜子楓談戀愛,所以最初她的顧慮只有“萬一子楓覺得我在騙他怎麼辦?”。好在身邊總有小菁的開導,讓亞諾儘早明白自己的心意,開啟自己的少女心,也越來越期待自己恢復女兒身的時刻~ ((粉紅泡泡又冒出來了 XDDD

就在杜子楓打算默默守護,琵亞諾打算等到恢復女兒身的時候,爆出了八卦雜誌的“禁忌曖昧情”,兩人立馬猜到可能是吳翰昇搞的鬼。

原本以為已經平息的八卦雜誌捕風捉影亂報事件,卻還是有狗仔在私下亂跟拍,讓琵亞諾覺得如果自己不做些什麼,這件事就恐怕會沒完沒了,因此做出暫時離開杜子楓的決定。
我不知道要說這樣的退讓太偉大,還是太自私,但可以確定,這是個讓兩人都心痛的決定。

我很喜歡在機場check-in這場戲的細節,服務員原本是叫先生,看到護照後改叫小姐~((讓我突然想到...琵亞諾當杜子楓的特助都不用記錄員工資料的嗎... 身份證號呢.....( ̄▽ ̄)

琵雅諾失神,直到一雙腳出現在自己面前,她才驚訝原來杜子楓已經在眼前了。
杜總怒火中燒拿過機票就撕,霸氣宣誓主權:不准你反悔,就算全世界反對,你也不能辭職,琵亞諾,我再說一次,不准你離開我。霸氣的眼神中夾帶溫柔((是真的看得出的啊啊啊啊啊((這眼神是要殺死多少人啊啊啊啊啊((這個人又瘋了.... ( ̄▽ ̄)

杜子楓為了補償那張被自己撕掉的機票,親自下廚做鐵板燒給琵亞諾((我們河河好不容易又穿起襯衫居然一秒變侍應生( ̄▽ ̄)((真心覺得總經理好全能 (—w—)

吃飯時的真情對話,那是杜子楓第一次對琵亞諾示弱。以往都是杜子楓在奮不顧身,讓琵亞諾淪陷在“杜子楓,我只要你好好的,我不能失去你”的氛圍裡。
但是這一次,因為亞諾的企圖離去,讓杜子楓也開始慌張:“萬一你真的坐上飛機離去了,那我該怎麼辦?”

額頭碰額頭(額頭咚)的畫面,給人一種相愛卻不能愛的唯美視覺,讓觀眾可以清楚感覺到,兩人在對方的心中佔據重要位置,同時也都清楚自己對對方有多重要,但卻因為許多不確定性而不能把愛說出口的那種酸楚。

“欸,你真的很會做菜欸”“喜歡吃的話,以後想吃我隨時做給你吃”眼神充滿寵溺啊啊啊!!((敢情以後總經理辦公室旁邊要建個鐵板燒專用室...?( ̄▽ ̄)

范小菁生日,她的唯一願望就是希望能跟表姐一起逛街吃飯,而琵亞諾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可以接受、並且期待自己是個女生會是什麼樣子。
亞諾的第一次女裝是在樂園扮仙女,因為有正當的理由所以她很坦然。第二次女裝是“安海瑟諾”,她害怕杜子楓的質疑所以閃躲。到現在第三次穿女裝,她卻在南瓜馬車下一再許下“讓我遇見杜子楓”的願望。
這究竟是她準備好要坦誠自己的秘密了,還是她早就想好穿女裝的藉口了呢?

廣場外的不斷錯過,像是為接下來的相遇做鋪陳。

我可以理解琵亞諾會到廣場走走是因為范小菁的提議,可是杜子楓呢?

一個黑道老大,一個霸氣的樂園總經理,他為什麼會被充滿彩燈的廣場吸引?我是否可以理解為,他心裡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亞諾一起走在這種浪漫的氛圍之下?

亞諾再次回到南瓜馬車裡許願,但這一次睜開眼,願望卻實現了......


我也很喜歡開頭的餵食擦嘴和後來杜琵一起調戲衛青陽那段~ 但是我今天不是來寫粉紅泡泡的~((被揍死 ( ̄▽ ̄)
其實是我覺得有許多冒粉紅泡泡的地方發生得自然且合情合理,所以沒有多做解讀啦 XD
我覺得第八集不管從內容、花絮,甚至是下集預告,都真的有牢牢抓住觀眾的心(花絮我也真的快笑死XD),我很喜歡劇組在戲劇呈現上都有抓住細節(倒數日曆、機票),只不過還是有些劇情的轉折會讓我覺得節奏稍快了...

========================================
『琵亞諾:我希望,我愛的人有一天也能夠愛上我
杜子楓:希望亞諾能了解我的心意』

我們一起來期待下集哥們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XD
========================================
p/s: 圖片來源 愛上哥們FB粉專 & LineTV截圖。
arrow
arrow

    Cacing秋楹(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