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集觀後感還沒生出來,先生一個杜琵心境讓大家解解渴(?) ( ̄▽ ̄)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我喜歡你,但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所以我不敢說。
你喜歡我,但你害怕驚動到我,所以你也沉默。
但是兄弟啊,到底還有多少時間能讓我們去摸索,去蹉跎?
我們的愛不需要在意世俗眼光,我在意的從來只有你...

我的心,你看見了嗎?
我或許很自私
就算我再愛你,如果在你身邊會造成你的負擔,
離開你是我唯一想到可以繼續守護你的方式...
我也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你...

我的心,要怎麼讓你看見...
我或許很自私
像個哥們也好,像個情人也罷
就算我不能說愛你,我還是想把你綁在身邊...
能不能,就讓我守護你一輩子?

如果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只是早跟晚的問題
那是不是我們晚一些相遇,更好?

我們的愛,有很多無奈
但,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p/s: 所有圖片為Line TV截圖。

arrow
arrow

    Cacing秋楹(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