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寫下我昨天看完第一時間想到的東西

不算觀後感,也不是劇情分析

覺得是杜琵的一種心境概念

當然也還是一樣是我自己看完的解讀。


【杜子楓】


我也不明白 你明明不是女孩
為何我的內心如此澎湃
只要有你在眼神就移不開
幫我綁的領帶 也綁住我的心 解不開
我不懂愛 也無法確定這是不是愛
害怕說明了會讓你嚇得逃開

想讓你依賴
想給你一輩子的寵愛 
想要讓你明白 卻說不出來
打開筆蓋 想寫下心裡話乎哩哉
無奈 所有依賴只是哥們的愛
我的告白
只能變成內心獨白....

  

 

【琵亞諾】


我想 這種悸動是愛
可是愛 是不是真的沒有性別障礙?
我也想像個女孩
我也想把男人的外表剝開
對26歲生日的期待
期待跟你好好地談一場戀愛
卻害怕你知道真相後會把我推開

我們都怕彼此受到傷害
我明白這不是哥們的關懷 是愛
緊張 無措 淚都快飆出來
無奈 我的依賴被你解讀成哥們的愛
這無意間的告白 
被風吹散來開來...

 

p/s: 所有圖片為Line TV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Cacing秋楹(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